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副院长吴旭锦带队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3-09-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校企深度合作,9月26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旭锦带领医药化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走访唯思得(陕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交流中,吴旭锦表示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始终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企业用人需求为导向,积极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唯思得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概况、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进行详细介绍,表示非常愿意与咸阳职院共同搭建高质量就业供需平台,共创校企合作互惠共赢新局面。在企业陪同下,吴旭锦一行实地考察企业展馆、办公环境、生产车间等。

本次走访交流,实现了校企精准对接,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拓展了毕业生优质就业岗位。医药化工学院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实现互惠共赢,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29-33676191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