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梦想起步第“e”站企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101819医药化工学院联合17家企业,在机电大楼8号楼三楼举行线下企业双选会。学院领导、学生发展办公室全体成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156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序号

企业名称

1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石化分公司

2

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

3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4

江苏常隆农化有限公司

5

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

西安石油大油气科技有限公司

7

西安巨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8

西安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

9

唯思得(陕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10

生益科技集团

11

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

12

西安花之吻美业健康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13

西安圣梦美容护肤品有限公司

14

佳县宏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15

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基地)

16

苏州苏瑞膜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17

泰州联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双选会现场,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学生求职意向、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等情况,并与招聘单位深入交谈,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参与双选的学生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竞争和挑战。

 

宣讲会上,企业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规模、发展历史、企业发展理念员工岗位职责、薪资福利、工作环境等企业代表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引进医药化工学院毕业生,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招聘场上,同学们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了解交流,包括资薪待遇、岗位需求等。同学们交谈时落落大方,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条件和意愿,专注倾听招聘者的解答和建议,满眼尽是他们对未来的追求对梦想的执着

   

本次双选会的举办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走出去、请进来的就业理念,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各公司之间的合作交流,促使校企双方关系更加紧密;也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更好地让学生结合自身能力与定位,尽早实现就业规划、找到合适岗位,更好的适应社会的发展。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高质量就业。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29-33676191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