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部简介

医药化工学院是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重点建设的二级学院之一,目前开设有药学、石油化工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化妆品经营与管理、化妆品技术五个三年制高职专业。其中,药学专业为省级“双高计划”建设专业之一;石油化工技术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化妆品经营与管理、化妆品技术专业是陕西省首家开设专业。

学院拥有专业教师50余名,其中教授、副教授26名,博士、硕士31名,高级技师、技师22名,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高校教学名师、陕西省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各1名。参与国家教学资源库2项,建成省级、院级在线精品课程9门,主持国家级省级教科研项目42项,持有国家专利38个,其中发明专利13个。

近年来,学生在国省技能竞赛中获奖80项。专升本上线率稳定在80%以上。学生就业质量好、稳定性高,毕业生供不应求。在学院和省教育厅的多次抽查中,学生就业专业对口率、学生满意率、企业满意率、平均待遇等关键指标均名列前茅。学院多次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29-33676191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