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掌握我院学生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医药化工学院20231025日下午,在教学楼⑧-317教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座谈会教学办张娟、高茜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座谈中,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学情,认为我院大部分教师专业基础扎实、上课认真负责、信息化教学水平较高,同时也希望老师更加注重课堂教学过程中与学生的有效互动,采用多种形式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张娟老师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感谢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对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29-33676191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