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召开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6日下午,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医药化工学院召开了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职工大会,医药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杨华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在党总支书记郭杨华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掷地有声。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次宣誓,终身使命。

 

宣誓完毕,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老师们认真观看视频,被张桂梅校长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教育的工作岗位上,坚守选择,不忘初心,用心用情用力为教育事业奋斗!

 

最后,全体教师在师德师风自律承诺书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广大教职员工承诺,一定坚守师德,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914日下午,医药化工学院组织30余名教职工在机电大楼317集中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  

 

通过观看专题片,教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教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医药化工学院教师将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29-33676191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