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医药化工学院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杨华主持,医药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医药化工学院教学办、学发办和能化所就学期初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

医药化工学院院长王莹首先传达了全院管理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学院会议精神;其次,王莹院长从常规教学、专业建设、技能大赛、教科研等四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下半年在抓好常规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加强教学内涵建设,培育更多标志性成果。

医药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杨华围绕党建工作、安全稳定和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共谋新发展。此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形成共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29-33676191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