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召开岗位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岗位实习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岗位实习的积极性,确保岗位实习工作有序开展,1124日下午,医药化工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石油化工技术、化妆品经营与管理和化妆品技术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动员会。医药化工学院岗位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及岗位实习学生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杨华主持。

 

会上,教学办主任张娟明确了学生及教师岗位实习要求及标准,解读了《医药化工学院岗位实习管理办法》,并对岗位实习协议填写和岗位实习管理平台“工学云”APP的使用进行了说明;学发办主任赵琦宣读了岗位实习相关制度,对就业协议的填写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管理、纪律和安全。

 

郭杨华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珍惜就业岗位,摒弃好高骛远心态,精准把握就业机遇,为未来更好发展奠定坚实根基,并对岗位实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实习的意义、目标和要求;二要转变角色,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岗位实习;三要把握实习与就业的关系,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按要求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岗位实习的任务、目的和意义,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岗位实习对就业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有效地推动了学院岗位实习工作和就业工作的有序展开。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29-33676191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