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工类企业排队招聘我院学生
发布时间:2016-10-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7日下午,江苏常隆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一行前来我院招聘学生,拉开了我院2014级学生预就业顶岗实习工作的序幕。到目前为止,已有十一家大型化工类企业预约招聘。

17日下午的招聘会上,江苏常隆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的同志首先向我院14级学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薪酬待遇等,有意向的学生投递应聘简历,企业及时组织了面试。最终,石油化工技术专业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的15名学生通过了企业面试,获得了顶岗实习预就业岗位。目前,我院14级已有25名同学在该企业顶岗实习,表现突出,受到企业的赞扬和认可。

化工学院14级共有毕业生155名,目前已有11家能源化工企业预约了招聘时间,并将陆续前来招聘毕业生,提供预就业顶岗实习岗位280多个,全体毕业生将多中选优,最大限度地满足自己就业中的个性化需求。

化工类企业排队招聘我院学生,化工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的大好局面继续保持,化工学院连续六年就业率100%的目标即将实现,这体现着能源化工行业在区域经济中的主导地位持续加强,也反映着能源化工企业扩建扩产的良好发展态势。大好形势为能源化工类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人生舞台。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29-33676191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