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高质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咸阳职院下发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简报(第十七期)》显示,医药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名列前茅。

为了扎实做好2020届299名学生的就业工作,医药化工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学发办及辅导员班主任为组员的核查小组,并建立了行之有效、责任到人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2020年6月27日至今,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三次集中自查和核查,以及对变更单位的同学信息进行及时办理,确保学生就业的真实性及就业数据准确性。

本次就业核查,医药化工学院严格按照国务院大督查及教育部“四不准”等有关文件要求,认真审核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等材料,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回访和网络跟踪的方式,对每一位毕业生进行就业信息核查,学发办对就业有困难的、实习结束不能找到合适单位的学生,给予及时的帮助和关怀,采取联系单位、答疑解惑等方式,毕业生基本都找到了较为满意的工作。我院主要领导工作扎实,亲力亲为,按20%的比例以电话、网络等手段进行信息抽查,保证了就业签约和就业统计数据客观、准确、真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29-33676191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