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院级科研基金项目开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4-11-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学院科研基金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要求,化工学院举行院级科研基金项目开题会议,化工学院院长、能源化工研究所所长侯党社教授出席会议。

在开题会上,蒋绪、李琳娜、李祯三位教师依次介绍了《兰炭基活性炭的制备及其在焦化废水中应用研究》、《裂缝监测技术应用研究》、《超临界流体中合成苯并噻喃的方法研究》等3个立项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方法、实施步骤和创新点,并对项目预期取得的成果就行了汇报。与会成员就课题定位、研究内容、任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化工学院院长侯党社教授对三个立项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思路、基本框架、预期目标、任务分工、推进计划等方面给予充分指导和具体建议,并希望各项目团队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按期、保量的完成研究任务。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29-33676191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