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学业预警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发布者:于雪 浏览次数:

912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孙艳萍主持,党总支书记杨健,教学办、学发办管理人员,辅导员及相关学生参加。

为了进一步转变学风,端正考风,增强学生的纪律观念,912下午,我院在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大会。会上,教学办副主任张娟带领与会学生重新学习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学发办主任李兴仁宣读了学院《关于公布在校学生学业成绩审核结果的通知》,会议现场向被预警学生发放了《化工学院学生学业预警通知书》。会上,教学副院长孙艳萍对挂科原因进行了细致分析警示挂科较多的学生充分认识到严重后果,同时鼓励大家不要放弃,认真复习,争取在补考中考出好成绩。

会议的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健劝诫被预警学生,要高度重视学业,认真对待学习,合理安排时间,在大学打好基础,增强自身的竞争力;要严以律己,在日常学习中不耻下问,及时化解学习中的困难;要有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对自己、对家长、对企业、对社会、对学院声誉负责。

本次学业预警大会,严肃了学籍管理制度,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有效促进了新学期的学风建设。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29-33676191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