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4日下午四点,我院在教学楼305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的主题是“倾听心声、关爱成长”,来自各专业的22名学生代表参加,副院长孙艳萍、教学办副主任张娟等老师与学生代表座谈,听取了与会学生的发言。

为了听取广大学生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实验实训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改善教学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我院专门组织召开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中,各班代表畅所欲言,反馈学情,现场气氛热烈,轻松自由,给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座谈会有效搭建了教师与学生交流的平台,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我们将不断创新师生深入交流的形式和途径,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学生的全面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29-33676191 邮编:712000 

陕ICP备13000780号

学校官方微信